厌鬼CHLOE

A团团担偏红黄,磁gifl。

不毕业!不毕业!不毕业!
一度陷入了毕业与不毕业的两难中

理智上告诉我,该毕业了吧
心里有一万个舍不得

这可能是我最zqsg磕得时间最长的cp了

即使现在那些磕过的糖依旧很甜让我觉得依旧是真的

怎么说,就让他们在我心里最美好的角落里永远在一起吧,毕竟他们都是这么好的人,我怎么也不舍得看他们受一点委屈。

所以不降担,不毕业,他们在现实中收获幸福,我也在这个庞大的幻想世界里编织他们的幸福,这永远是我最爱的最能放松的避风港!

不上升真人无关乎其他

评论 ( 11 )
热度 ( 45 )

© 厌鬼CHLOE | Powered by LOFTER